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财经网站 www.klse-fundamental.com

很久没有上来了,现在上来,看回以前我写过的一些分析,有些已时过境迁,有些看了感到有些可笑。。。毕竟已经成为‘云烟往事’了。。。哈哈。。。

现在我打算比较系统化的收集一些分析文章和资料库,喜欢基本分析的可以看看。

站名是 http://www.klse-fundamental.com/

虽然网站以 fundamental 命名,不过经过几年的洗礼后,我也渐渐发现股市里单单依靠 fundamental 是有很多缺点的。

除了基本面,其他影响股市的因素还是蛮多的。例如大小趋势,科技,政治,原产品供求,投机活动,技术分析等等不能尽述。尤其近年技术分析大行其道,很多以技术分析为主的投资课程,投资工具等不断冒起。我实在很想知道技术分析在这么多人开始运用后,是否仍然能够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纵然如此,我仍然相信 fundamental 始终是个很重要的东西。

不多说,这里就附上几个老土的 fundamental 图:

Malaysia yearly gdp....


Malaysia quarterly gdp...


像不像现在很多人讲的 V shape?未来会继续 V 上还是变成 W or L?

我个人认为现在有几批投资人:
1。 800 点底部左右大量入货者。这批人相信不多。他们现在可以选择性局部套利或继续持有。 2。 800 点底部没有或入到很少货,仍然持有大量现金者。这批人相信较多,大部分希望股市来个'W'剧烈调整,目的还是要入货。
(目前大部分的经济指标已经有呈现逆转的迹象,只剩下欧美失业率可以作文章)
3。 不看好股市者,完全没有兴趣买股票。不过不排除会买入黄金,商品,能源等。
(买入商品能源也意味看好经济。)

不知道大家属于哪一个呢?

2 comments:

  1. 您好,我是在佳礼看到阁下的帖子,所以过来看看了,果然是好料...
    加油啊~

    不过马股近期和外围市场贴得很近,老是身不由己....
    预算案将近,OS兄有何看法呢?
    我看首相第一次宣读预算案,应该会兴风作浪一翻吧?
    W型一过九月会更难实现了,因为振兴配套的效应可能会在十月开始发酵,拉起许多大型公司。我相信明年会有个意外的W下挫...

    对了,我和战友也有个投资日记,有空可以过来看看,顺便指教一下小弟的谬误...谢谢...
    sbpov.blogspot.com

    ReplyDelete
  2.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同城交友異性聊天室
    寂寞同城交友聊天室
    美女視頻聊天交友
    台灣視訊聊天交友
    台灣視訊聊天交友
    台灣視訊聊天交友
    台灣視訊聊天交友
    台灣視訊聊天交友
    台灣視訊聊天交友
    台灣視訊聊天交友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美女視頻聊天交友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俺去也成人視頻免費在線播放
    俺去也成人視頻免費在線播放
    成人午夜色情視頻
    成人午夜色情視頻
    日本美女免費黃色視頻聊天室
    約炮門-同城找床友
    真人美女交友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裸聊直播間

    ReplyDelete